张掖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张掖装修张掖嘉禾装饰公司打造互联网家装消费新体验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9-03-29 11:57:51
张掖装修网探访张掖装修市场,家装作为一项繁杂而又细致的系统工程,装修中所用到建材很多,而且品类繁杂价格不一,张掖装修网同时张掖市现有的多家装修公司也良莠不齐,很多业主对此也是一窍不通,一不小心就会被坑,因此一家高品质、高信誉的装修公司众所期望。

家装作为一项繁杂而又细致的系统工程,装修中所用到建材很多,而且品类繁杂价格不一,同时张掖市现有的多家装修公司也良莠不齐,很多业主对此也是一窍不通,一不小心就会被坑,因此一家高品质、高信誉的装修公司众所期望。

张掖嘉禾装饰作为知名装修品牌,致力于规范装修市场,争做业主放心装修品牌,希望注入张掖市装修行业一股清流。


 


“互联网+装修”引领家装新潮流

张掖嘉禾装饰装潢有限公司作为消费者信得过的装修品牌,立足本市放远未来,集设计、主材、施工、软装配饰于一体实现一站式消费大体验,一条龙服务解决消费者后顾之忧,让每一个客户省心、放心、舒心。

管家式服务:嘉禾装饰公司利用互联网平台彻底改变了传统家装的不透明,客户的不满意,售后服务差等问题。公司推出独特的工地管家模式,全程“七对一”的服务,派出3大管家及4位专职服务人员免费上门帮您监管装修,从量房到工程竣工,全程服务跟进,极力保证各个施工环节都透明化。

工地直播间:公司还开通工地直播间服务,工地实时监控。经理、设计师、客户加入工地直播服务群,真正一对一全方位服务,享受样板房全部服务,小程序在线工地实况展示,足不出户,在建工地所有情况尽在掌握。

终身售后保障:公司设有专门的主辅材配送中心,减少中间环节,杜绝假货进入施工现场。更有5年施工质量复查,终身售后服务的保障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